什麼是能量自癒術?

人活在自然界中,應遵循自然法則而活,生活於自然、飲食於自然、思考於自然,健康之道亦如是。
一個正確的健康法門,不應有諸多限制、更不會難如登天。應該原理明確、動作簡單不勉強,不流於複雜的技巧跟固定形式,只要做了就有改善。能量自癒術即是運用遵循自然法則的手法,完成肉體(身)與能量(心)的調和,使身體各組織器官能正常運作,提升人體自癒本能。
學習能量自癒術,並不需要具備什麼特殊的條件,只要您願意相信自己、相信能量自癒術將帶給您身心上的幫助,您也運用自己的雙手,立即減輕身體因障礙所引起的不適,守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實用且生活化的課程內容

01

基本手法

 

以「放鬆、疏解、安撫、排放、引導」五種手法,根據不同的病因、障礙對症下藥,來去除身體的障礙、排除體內的壓力,恢復生理機能。

02

棉花刮痧

 

用輕柔的棉花引導能量深入人體,將毒素與壓力釋出體外,調和體內外能量,達到美容、保健的功效。

03

能量調整

 

人生活於自然界中,與生俱來就有對能量的感知力,只是我們都忽略了這樣的本能。在學習如何運用能量診斷、修復的同時,亦能訓練您與身體對話,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

04

互助課程

 

讓您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運用您的雙手,幫助家人、孩子釋放壓力,擁有健康!

05

身心調和

 

端正的思想與行為,會改變人的價值觀,使人培育出更豐盛的心。心是一切的根本,唯有身心健全才能開創健康人生,順心課程以互動、討論、反思自省為主軸,讓紛亂的心,得以平靜;讓祥和的心,引領我們找到身心的平安地。

什麼人適合學能量自癒術?

01

對養生有興趣或需要適度運動者

 

能量自癒術課程原理概念清楚,動作可坐、可站、可躺,隨時隨地都能運用能量自癒術放鬆身體,排除壓力與毒素,適合對養生有興趣且想要關注自身健康的您學習。

02

肢體僵硬不靈活或正在復健者

 

身體的健康指數與四肢的靈活度成正比,能量自癒術透過安全且有效的課程編排,協助您適當的伸展與放鬆,找回肢體靈活度!

03

免疫力不佳、慢性病或長期受疾病困擾

 

協助您在服用藥物的原本療程之外,有另一個更自然、簡單且沒有副作用的健康促進方法。

學習途徑

線上報名

「或撥報名專線0800-018778由專人為您服務」

請選擇課程







請選擇區域

請選擇縣市

 
請選擇您想
試聽的日期
*必填
聯絡人姓名 *必填
Email
聯絡電話 *必填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