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健康講座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推動自然療法帶動健康新概念,提供您健康飲食、健康管理、健康資訊、醫療保健、健康操、心靈成長課程等教育訓練,並提供心靈感長課程及潛能開發課程、幹部訓練等企業教訓練講座、健康講座咨詢。

員工的健康是企業的財富,若企業員工能擁有強健的體迫,相對就能提升企業的競爭力,林蓓莉老師以多年對健康管理的研究經驗提倡健康新概念、健康自療法,並成立健康教育訓練中心,提供健康飲食、健康操、健康減肥、健康管理等健康講座,讓學員透過健康講座增加對慢性病、排毒、養生食譜等健康管理資訊的了解,有效對自身健康飲食、養生、更年期保健做好完善的養生保健。

林蓓莉順氣養生-心靈成長管理學院是一個健康醫學學習網網站,除定期發佈健康講座及心靈課程,亦定期更新健康操影片,讓學員可以透過網路學習,並與台北、台中、高雄等全省各地區之社區大學配合,提供各種健康講座、在職訓練、激勵小語、教育訓練、潛能開發心靈成長課程,提供學員更多元化的學習空間。

針對企業及各機關單位,林蓓莉教育訓練中心亦有提供客制化的健康講座、員工訓練、企業內訓、幹部訓練、員工訓練等各種心靈成長課程及教育訓練課程。

 
* 林蓓莉健康講座與教育訓練
新聞櫥窗 網站導覽
順氣資料庫 課程介紹 訓練實錄 訓練洽詢 教學中心 授課地點 健康知識庫 友站連結
健康知識庫
美容保養
養生保健
享瘦健康
小樹成長里程
學員心得
學習心得
首頁 / 健康知識庫 / 美容保養
孩子自閉怎麼辦?
 
孩子腦部壓力大的時候,本能性的會試圖疏解腦壓,這類的小孩多半會有打頭、敲頭的動作,父母在不瞭解原因的情況下,急切的制止這些動作,認為這些行為會傷害孩子,而嚴厲加以制止,導致顱內的腦部壓力無法疏解,中樞神經受到抑制,這也是孩子自閉、膽小或躁動的原因。若能深入思考,孩子是依循本能,以敲、撞、搖的方式,使顱腔內的微細血管輕微破裂,來達到釋放頭部壓力的方法。

自閉症以西醫來說是一種精神的疾病,真正原因在目前醫學上並無定論,只能說某些因素可能會造成自閉症,例如孩子有新陳代謝疾病、遺傳因素、母親懷孕期間感染病毒,或是腦部的損傷等。在治療上,目前對自閉症並無根治的方法,也尚無有效的藥物治療,只能透過特殊教育及訓練,幫助自閉的孩子克服障礙及困難,協助學習及生活。

就順氣的觀點而言,自閉、膽小或躁動,聽起來像是兩種不同的情況,其實是同樣源自於腦部壓力過大,使孩子神經細胞失衡,出現過度緊張,膽小或自閉的傾向;而多動、躁動的孩子,更是藉由不停的動,活絡全身、加速血循,以釋放後腦壓力,藉此減輕身體不適,但是孩子只要是多動、躁動都會被視為在調皮搗蛋,而父母嚴厲制止孩子的言語行為,更是增加孩子自閉、膽小或躁動的因素。仔細推敲寶寶腦部過大的原因,發現都會有些共通點,一是現代生產方式的改良,生產過程中使用抽吸器吸附孩子頭部,幫助孩子快速通過產道,孩子的頭部往往變成橢圓形,但是在這過程中的確增加孩子頭部壓力、二是毫無限量的餵孩子高營養食品,而忘了單位過高的營養品,寶寶身體壓力也會增加,干擾破壞寶貝的中樞神經;三是平日孩子排放頭部壓力的行為被嚴厲責備、制止,但父母又無從給予協助,壓力長期無法疏解,累積的壓力傷害,造成孩子自閉、膽小、躁動的主因。一般可利用順氣互助DIY的手法,如明心見性,隨時放鬆寶寶的四肢末端,再藉由棉花刮痧,釋放頭部的壓力,同時也須減少進食營養過高的食物,以減緩內臟壓力

 
<回上頁
 
 
* Copyright © 2008 - 2024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18778 E-MAIL: natural.box@gmail.com
 

健康講座

飲食與健康是習習相關,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定期做好身體健康檢查及多運動,例如時常做健康操、國民健康操並注意健康飲食常吃養生的食品,相信每個人都能遠離慢性病,本站內亦提供免費健康操影片並定期更新。

健康操
健康操影片
養生
教育訓練
在職訓練
教育訓練課程
訓練課程
講座
慢性病
員工訓練
順氣健康法
健康講座
順氣健康操
養生講座
養生課程
健康養生講座
排毒
自然療法
舒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