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蓓莉健康講座與教育訓練
新聞櫥窗 網站導覽
順氣資料庫 課程介紹 訓練實錄 訓練洽詢 教學中心 授課地點 健康知識庫 友站連結
順氣資料庫
起緣
什麼是順氣
首頁 / 順氣資料庫 / 緣起
緣起
 
框 框 框
框 圖 框
框 框 框
   多數人認為面對心靈問題,找宗教、心靈大師才能指引迷津;遇到醫療問題,找專業醫生、名醫才能得到保障;若要學習氣功、養生功法、命理等,找有名門派或名氣大的人才能學得好。名師、名人才可信可靠,這是無可厚非的想法,但這肯定不是絕對的,如此想法很容易迷失自己,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人。


  後來改變觀念,不想依靠他人,確實盡心盡力對自我身心採抽絲撥繭的方式去剖析與探究,才發現真相,原來名師、名醫、名人是在我的內心,只待你自己去啟開,不能假手他人。或許有人會覺得我一介女流之輩,對調整身心之理又能懂多少,其實每個人千萬不要小看、輕忽自己,我們都同樣來自於自然之中,也生活於此,人類的細胞、組織、器官、系統亦遵循自然守則而運轉著,讓我們因 此有成長、防衛等機制。而這一串的自然現象,都是在提醒我們,雖然我們尚未能完全了解深奧難測的人體,但我們既然來自於自然,本身就具有一股自然能力,這股能量作為我們人體內的主宰,所以當這股能量失衡時便會造成病痛。但若是能掌握自然原理,便能使能量歸位,讓身體恢復原本面貌,這便是最自然,也是最為立竿見影的治療手段。


  之所以能開創這套健康療法,一方面得感激我先生的全力支持與配合,引領我體悟出這套概念,更因多年的教學相長,在一次次深刻的體悟與實踐之中,讓我更確信這套方法不僅簡單易學,亦不必理解艱深難懂的學問,只需要你來親身體會,並且沒有副作用,不分年齡層而且在任何時間地點皆可實行。期待社會中的每一個人都能做到自助、人助、天助,保持身心的健康,如此必能幫助國家減少醫療資源的浪費,這是我的理念,也是支持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 Copyright © 2008 - 2024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18778 E-MAIL: natural.box@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