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健康講座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推動自然療法帶動健康新概念,提供您健康飲食、健康管理、健康資訊、醫療保健、健康操、心靈成長課程等教育訓練,並提供心靈感長課程及潛能開發課程、幹部訓練等企業教訓練講座、健康講座咨詢。

員工的健康是企業的財富,若企業員工能擁有強健的體迫,相對就能提升企業的競爭力,林蓓莉老師以多年對健康管理的研究經驗提倡健康新概念、健康自療法,並成立健康教育訓練中心,提供健康飲食、健康操、健康減肥、健康管理等健康講座,讓學員透過健康講座增加對慢性病、排毒、養生食譜等健康管理資訊的了解,有效對自身健康飲食、養生、更年期保健做好完善的養生保健。

林蓓莉順氣養生-心靈成長管理學院是一個健康醫學學習網網站,除定期發佈健康講座及心靈課程,亦定期更新健康操影片,讓學員可以透過網路學習,並與台北、台中、高雄等全省各地區之社區大學配合,提供各種健康講座、在職訓練、激勵小語、教育訓練、潛能開發心靈成長課程,提供學員更多元化的學習空間。

針對企業及各機關單位,林蓓莉教育訓練中心亦有提供客制化的健康講座、員工訓練、企業內訓、幹部訓練、員工訓練等各種心靈成長課程及教育訓練課程。

 
* 林蓓莉健康講座與教育訓練
新聞櫥窗 網站導覽
順氣資料庫 課程介紹 訓練實錄 訓練洽詢 教學中心 授課地點 健康知識庫 友站連結
健康知識庫
美容保養
養生保健
享瘦健康
小樹成長里程
學員心得
學員文章
首頁 / 健康知識庫 / 學員文章
順氣 ▍喚醒人類的自癒本能
學習心得
Learning experience
腸病毒洗禮下的順氣兒 讓我身心正能量再加乘的順氣健康法 學習順氣讓我身體更健康,生活也更美好! 順氣讓我自然美
文章標題 順氣 ▍喚醒人類的自癒本能
姓名 楊淑婷
班別 台北承德教室學員
胃痛 ,手無法正常舉起及施力

 十幾年前由於工作壓力引發嚴重胃痛,在偶然機缘下我接觸到林蓓莉老師獨創的「順氣健康法」(以下簡稱「順氣」)。當時,已嘗試過多種中、西藥都束手無策,沒想到順氣僅以徒手之動作竟然讓困擾多時的胃痛奇蹟似的不藥而癒,令我驚嘆不已,也因此對這個神奇的療法充滿好奇。從此,跟順氣結下不解之缘,開始我的順氣之路。 


順氣是運用簡單的肢體動作,完成肉體與能量的調和,使身體器官正常運作,達到自我療癒的效果,解決各種不適的症狀。一向崇尚自然的我完全認同這樣的理念,所以十幾年前便開始參加順氣的DIY保健課程,迄今未曾中斷。除胃痛外,我長期的毛病,包括密閉空間內因含氧量不足導致臉潮紅、運動過後小腿腫脹、僵硬等等,也都透過順氣而獲得明顯的改善。此外,順氣也造福了我們全家人:我先生的運動傷害在順氣的協助下,短短半年內即獲得痊癒;我兒子久坐書桌造成的肩頸僵硬,經過我運用學到的順氣手法操作後也獲得舒解。

久未做激烈運動的我,最近一個月,一時興起與家人打桌球,且每次時間長達一個多小時。一個星期後,開始覺得右手變得沈重不靈活且情況持續惡化,有一天突然不聽使喚,右手無法舉起也無法施力,一活動就疼痛難耐。平常視為家常便飯的刷牙、洗臉、穿衣等,竟然變得比登天還難。我驚覺身體已有異常,猜測可能是肌腱發炎之類的。由於正值周休假日,無法向醫院求助,只好想辦法自力救濟。抱者「死馬當活馬醫」的想法,我開始從腦海中搜尋相關的順氣招式,希望透過順氣手法能讓右手的不適稍獲舒緩。由於右手不能活動,只能挑選足部的動作。另外,依照我的上課經驗與對自己體況的了解,我判斷手部的問題可能來腰部與腳。於是,我選擇了可放鬆腰部與腳的「魚躍龍門」中幾個動作,每個動作都做了將近100下。由於動作非常簡單,我並未抱持太大的期望,沒想到第二天早上起床,竟然發現右手的活動已不再那麼吃力,讓我驚喜萬分,也頓時對順氣的信心倍增不少。於是,我再持續做同樣的動作。沒想到,隔天我的右手靈活度竟然恢復了百分之九十,讓我驚歎不已。接下來三天只剩下輕微的酸痛,五天後就百分之百復元了。短短幾天內,讓一隻形同殘廢的手迅速恢復正常,對於這一切,除了滿滿的感恩外,我只能用「不可思議」這四個字形容。

造物主創造人類,賦予人類自癒的本能。可是,隨著科技文明的發達,人類已逐漸遺忘此本能,習慣依賴外在的藥物/保健品。非常感謝林倍莉老師研發這麼棒的順氣健康法,並積極推廣,讓我們能夠發揮與生俱來的潛能,提升自癒能力,達到健身的效果,造福眾多有缘人。
                                                                                                                                                                                                                                                        台北承德教室 楊淑婷

 
 
 
* Copyright © 2008 - 2024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18778 E-MAIL: natural.box@gmail.com
 

健康講座

飲食與健康是習習相關,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定期做好身體健康檢查及多運動,例如時常做健康操、國民健康操並注意健康飲食常吃養生的食品,相信每個人都能遠離慢性病,本站內亦提供免費健康操影片並定期更新。

健康操
健康操影片
養生
教育訓練
在職訓練
教育訓練課程
訓練課程
講座
慢性病
員工訓練
順氣健康法
健康講座
順氣健康操
養生講座
養生課程
健康養生講座
排毒
自然療法
舒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