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蓓莉健康講座與教育訓練
新聞櫥窗 網站導覽
順氣資料庫 課程介紹 訓練實錄 訓練洽詢 教學中心 授課地點 健康知識庫 友站連結
課程介紹
企業代訓
講座提案
課程架構
專案課程
社會服務
首頁 / 課程介紹 / 專案課程
框  最新課程  框
框  打造樂齡健康生活  框
框  拍拍寶貝健康加倍  框
框  手護孕媽咪  框
框  在慈愛中行走分享會  框

最新課程

 
課程名稱 [限時免費課程] 提昇寶寶免疫力,拒當藥罐子!  
開課時間 4/17 14:30~16:30、4/18 09:30~11:30 上課地點 台北承德教室  
開課狀態 已結束        
 
 

免疫系統 人體的保衛軍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看看我們從小一生病,無論輕重緩急,爸媽就急著帶著我們往醫院跑,在身體免疫系統還沒發揮功能前,打針吃藥樣樣來,從小就讓免疫系統毫無招架能力,以致於小病不斷,遇到高傳染性的流行性病毒就易成大病。

要讓孩子從小拒當藥罐子,嬰幼兒時期是調整身體的最佳階段,這堂課,將帶著各位爸媽學習運用疏解、安撫的手法,幫助寶寶調整體質,提昇自體免疫力,身體有了抵禦外來病菌的能力,寶寶就能減少當藥罐子的機率。


1. 即日起至4/15日前,至活動頁面填寫報名資料即可完成報名手續。
2. 由於歷次報名皆相當踴躍,為考量教學品質,本次活動每班均有設定名額上限,額滿將採抽籤方式決定。
3. 本身有經營部落格,且長期關注婦幼議題者,將優先錄取,請在報名表中直接備註。
4. 主辦單位將於課程開始前三日陸續通知媽媽們是否有獲得上課資格喔!


1. 免費親子居家護理課程,純屬服務推廣課程,絕不在現場兜售商品。
2. 名額有限,一律採取網路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請各位媽媽們趕緊把握機會!
3. 課程備有教材,報名後請勿隨意取消,無故未到者往後將不再受理其他免費公益活動。


A班 2013年 4月17日(三) 14:30~16:30
B班 2013年 4月18日(四) 09:30~11:30


台北市承德路三段58號11F-1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教室

課程服務專線:0800-018778  媽媽寶寶活動小組

林蓓莉老師經歷
拍拍寶貝‧成長一倍(台視文化出版) 作者
拍拍寶貝健康加倍系列課程 TVBS專題採訪
曾任 中央全民健康保險局台北分局、苗栗縣衛生局 健康教學講師
曾任 新光醫院、員生醫院、博仁醫院、連江縣立醫院 健康教學講師
曾任 內政部兒童社區保母協會、潭子保母協會、彰化保母協會 健康教學講師

 

 

 

歷次花絮

TVBS新聞專訪
育兒學科、症狀觀念講解
親子順氣動作教學
活動實況
<回上頁
 
 
* Copyright © 2008 - 2024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18778 E-MAIL: natural.box@gmail.com
 

健康講座

飲食與健康是習習相關,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定期做好身體健康檢查及多運動,例如時常做健康操、國民健康操並注意健康飲食常吃養生的食品,相信每個人都能遠離慢性病,本站內亦提供免費健康操影片並定期更新。

健康操
健康操影片
養生
教育訓練
在職訓練
教育訓練課程
訓練課程
講座
慢性病
員工訓練
順氣健康法
健康講座
順氣健康操
養生講座
養生課程
健康養生講座
排毒
自然療法
舒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