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健康講座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推動自然療法帶動健康新概念,提供您健康飲食、健康管理、健康資訊、醫療保健、健康操、心靈成長課程等教育訓練,並提供心靈感長課程及潛能開發課程、幹部訓練等企業教訓練講座、健康講座咨詢。

員工的健康是企業的財富,若企業員工能擁有強健的體迫,相對就能提升企業的競爭力,林蓓莉老師以多年對健康管理的研究經驗提倡健康新概念、健康自療法,並成立健康教育訓練中心,提供健康飲食、健康操、健康減肥、健康管理等健康講座,讓學員透過健康講座增加對慢性病、排毒、養生食譜等健康管理資訊的了解,有效對自身健康飲食、養生、更年期保健做好完善的養生保健。

林蓓莉順氣養生-心靈成長管理學院是一個健康醫學學習網網站,除定期發佈健康講座及心靈課程,亦定期更新健康操影片,讓學員可以透過網路學習,並與台北、台中、高雄等全省各地區之社區大學配合,提供各種健康講座、在職訓練、激勵小語、教育訓練、潛能開發心靈成長課程,提供學員更多元化的學習空間。

針對企業及各機關單位,林蓓莉教育訓練中心亦有提供客制化的健康講座、員工訓練、企業內訓、幹部訓練、員工訓練等各種心靈成長課程及教育訓練課程。

 
* 林蓓莉健康講座與教育訓練
新聞櫥窗 網站導覽
順氣資料庫 課程介紹 訓練實錄 訓練洽詢 教學中心 授課地點 健康知識庫 友站連結
健康知識庫
美容保養
養生保健
享瘦健康
小樹成長里程
學員心得
學員文章
首頁 / 健康知識庫 / 學員文章
健康不是夢
學習心得
Learning experience
光明就在我們的念念之間,只要我們願意,就能夠把善與光明在我們的生命中繼續循環下去 順氣學習心得 苦盡甘來、自助助人 全民的運動「順氣」
文章標題 健康不是夢
姓名 黃秀茹
班別 員林教室

 

健康不是夢
 
框 框 框
框 圖 框
框 框 框

員林社區大學的課程琳瑯滿目,其中「順氣健康操」這門課程特別吸引我,因為課程內容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方式,除了會介紹順氣健康法原理、了解人體構造及動作講解之外,更會配合順氣健康法動作實地練習,很適合平常少運動的我來學習,也希望能藉此機會把自己身體好好動一動,看看是不是可以更健康,於是報名參加了。

開學第一堂課,老師親切的介紹本學期課程進度。包括:「順氣拍打、棉花刮痧、能量調整、互助課程、順心小語」,五大課程。特別提醒大家必須用「心」 學習,讓自己完全放鬆,專心操作每一個動作,才能達到效果。真是一位貼心又專業的老師。另外,也被這群穿著整齊、親切又有活力的師資群所吸引。
 
 
哇!是什麼動力,讓她們都能面帶笑容、精神抖擻、充滿活力的帶領大家一起學習,好奇心不禁油然而生,我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向她們好好學習呀!

課程內容中有很多動作名稱,如:「順水推舟、花枝招展、百花盛開、蟲鳴鳥叫、心花怒放、清風拂面、蝶舞繽紛、左右逢源……等等」。聽起來十分好奇又有趣,實際認真操作之後,哇!真的很不錯唷!尤其是當天晚上睡覺特別好睡喔!

經過幾堂課的學習之後,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棉花刮痧---肩頸釋壓」。有一次早上睡覺起床時,頭、頸突然轉動時會很痛,俗稱「落枕」。因為要上班,所以,暫時先抹酸痛藥膏以及做簡單的順氣健康操,效果稍有改善。心想,等晚上上完課再去看醫生吧!到了晚上上課時,我特別認真和大家一起完整的做完每一個動作,足足做了一個多鐘頭喔!接下來老師教新的課程:「棉花刮痧---肩頸釋壓」。我因為真的還會痛,特別認真操作每個步驟,說也奇怪,經過操作棉花刮痧之後,竟然改善許多,回家之後,也沒去看醫生,晚上舒服睡了一覺,早上醒來時,發現不會痛了耶!真的好神奇呀!

還有「腿足釋壓」也讓我感受良多,參加順氣健康操的戶外教學,出發前貼心的老師就帶領大家做腿足釋壓的動作,當天的行程可以用「翻山越嶺」來形容,從這座山翻過另一座山,沿途風景幽美、景色迷人,加上只要休息時間,老師就帶領做順氣健康操,就這樣玩了一整天,回家後卻不覺得累,腿也不會酸,真是又一驚奇呀!

經過兩次的親身體驗,讓我深深覺得,健康真的是可以靠自己,現在有好的師資群指導,再配合自己每天花一些些時間操作,相信健康不是夢,也唯有持之以恆,才能事半功倍,我會好好把握這門課程,珍惜這份「緣分」。而且也願意把自己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希望有緣人的人一起來接觸順氣健康操,也盼望已經接觸的好朋友們繼續努力,認真操作,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再次感謝張秘書長的不吝指導以及這群親切認真的老師們,我會認真學習,確實操作,讓自己更健康、更快樂,感恩大家。

員林家族 黃秀茹

 

 
 
 
* Copyright © 2008 - 2024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18778 E-MAIL: natural.box@gmail.com
 

健康講座

飲食與健康是習習相關,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定期做好身體健康檢查及多運動,例如時常做健康操、國民健康操並注意健康飲食常吃養生的食品,相信每個人都能遠離慢性病,本站內亦提供免費健康操影片並定期更新。

健康操
健康操影片
養生
教育訓練
在職訓練
教育訓練課程
訓練課程
講座
慢性病
員工訓練
順氣健康法
健康講座
順氣健康操
養生講座
養生課程
健康養生講座
排毒
自然療法
舒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