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健康講座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推動自然療法帶動健康新概念,提供您健康飲食、健康管理、健康資訊、醫療保健、健康操、心靈成長課程等教育訓練,並提供心靈感長課程及潛能開發課程、幹部訓練等企業教訓練講座、健康講座咨詢。

員工的健康是企業的財富,若企業員工能擁有強健的體迫,相對就能提升企業的競爭力,林蓓莉老師以多年對健康管理的研究經驗提倡健康新概念、健康自療法,並成立健康教育訓練中心,提供健康飲食、健康操、健康減肥、健康管理等健康講座,讓學員透過健康講座增加對慢性病、排毒、養生食譜等健康管理資訊的了解,有效對自身健康飲食、養生、更年期保健做好完善的養生保健。

林蓓莉順氣養生-心靈成長管理學院是一個健康醫學學習網網站,除定期發佈健康講座及心靈課程,亦定期更新健康操影片,讓學員可以透過網路學習,並與台北、台中、高雄等全省各地區之社區大學配合,提供各種健康講座、在職訓練、激勵小語、教育訓練、潛能開發心靈成長課程,提供學員更多元化的學習空間。

針對企業及各機關單位,林蓓莉教育訓練中心亦有提供客制化的健康講座、員工訓練、企業內訓、幹部訓練、員工訓練等各種心靈成長課程及教育訓練課程。

 
* 林蓓莉健康講座與教育訓練
新聞櫥窗 網站導覽
順氣資料庫 課程介紹 訓練實錄 訓練洽詢 教學中心 授課地點 健康知識庫 友站連結
順氣資料庫
起緣
什麼是順氣
首頁 / 順氣資料庫 / 林老師簡介

林老師簡介

 

  林蓓莉老師身為台灣自然養生療法之先驅,在許多年前,卻曾是長輩眼中那個體弱多病,從死神手中撿回一條命的僥倖小孩。

由於本身興趣使然,加上本身經歷對病痛的深刻體悟,更了解到「健康的活著」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為了追求這個看似簡單,實現卻難如登天的願望,老師夫婦學習的足跡遍及海內外,在融合了所學後,才自覺體悟,原來所謂的明醫、明師、明人自在我心,能幫助自己的,終究是自己,上天賦予人類的本能,絕對超過你我所能想像。

一路走來,林老師以自身經驗為基礎,以「簡單易學、自然柔和」做為發展理念,研創一系列之順氣調理動作,務求讓每個動作都能針對體況設計且為人類最自然的體現。回歸人類自然本能、調整身心能量,開啟人類自癒天賦,才能協助人體排除障礙。

由最初對病痛的深刻體驗到實踐克服,林老師相信,唯有將這套術法分享給更多人,才能對現今充斥醫療資源浪費的社會有所貢獻,更不枉費上天賜與順氣的珍貴福份。
 
 
現任 /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執行總監
順氣健康法共同創辦人
法務部矯正人員訓練所專任講師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專任講師
中央警察大學專任講師
文化大學精英學院專任講師
內政部社會福利中心專任講師
中華電信專任講師
文化大學菁英學苑專任講師
文化大學長青學苑專任講師
中山社區大學專任講師
松山社區大學專任講師
中正社區大學專任講師

北投社區大學專任講師
佛光山台北道場社教館專任講師
南亞林口廠專任講師
靈糧堂專任講師
合作金庫專任講師
民權國小家長會專任講師
勤業眾信會計事務所專任講師
彰化婦女社大專任講師
慈濟大學專任講師
員林社區大學專任講師
北斗社區大學專任講師
社頭社區大學專任講師
高雄第二社大專任講師
著作 /  
 

鬆肩頸,斷開百病源-疏通全身能量的肩頸釋壓操
掌握根本擺脫糖人~糖尿病的預防、生活及治療
林蓓莉順氣健康法1~紓壓活腦DIY 時報出版
林蓓莉順氣健康法2~棉花刮痧 時報出版
林蓓莉順氣健康法3~排毒從腿足釋壓開始 時報出版
林蓓莉順氣健康法四季社區操音樂片
提昇免疫力遠離流感病毒
國民順氣健康操
拍拍寶貝 成長一倍 台視文化出版
三分鐘拍出青春美麗 台視文化出版
三天拍出窈窕身段 如何文化出版
三天拍出窈窕身段VCD
紓壓活腦DIY教學VCD
排毒從腿足釋壓開始教學DVD
排毒從腿足釋壓開始教學DVD(英文、日文版)
林蓓莉順氣養生術 六集/套

 
- 經歷 /
  曾受邀於總統府、行政院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行政院主計處、行政院衛生署、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保險局、內政部社會福利中心、中央健康保險局、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法務部、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台北市政府、交通部台灣區國道高速公路局、泰山文教基金會、國史館、國立教育研究院、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明新科技大學、匯豐人壽等機關團體講授「順氣健康法」課程
媒體專訪 /
 
電視
台視新聞-順氣健康法專訪
台視新聞-棉花刮痧專訪
TVBS新聞-棉花刮痧專訪
三立新聞-棉花刮痧專訪
東森新聞-棉花刮痧專訪
中天新聞-棉花刮痧專訪
公視-台灣生活通 (順氣健康DIY單元 主講)
民視-消費高手 (棉花刮痧DIY單元 主講)
東森-大生活家 (棉花刮痧DIY單元 主講)
中視-快樂生活王 (棉花刮痧DIY與健康養身單元 主講)
新唐人電視台 -健康樂自在- (順氣健康DIY單元 主講)
世界電視台-從心看世界(健康座談)
報紙
聯合報-上班族&家庭主婦順氣健康法專訪
聯合報-順氣健康法專訪
蘋果日報-順氣健康法 腿足釋壓專訪
蘋果日報-順氣健康法 臉部除痘專訪
蘋果日報-順氣健康法 哺乳媽媽活化胸形專訪
蘋果日報-順氣健康法 自然瘦身專訪
經濟日報-順氣健康法學員專訪
中國時報-棉花刮痧專訪
民生報-順氣健康法&棉花刮痧專訪
大成報-順氣健康法 健康減肥專訪
雜誌
大美人雜誌-棉花刮痧專欄
三采養身誌-順氣健康法專欄
媽咪寶貝雜誌-Pretty 媽咪 順氣健康法專欄
媽咪寶貝雜誌- Pretty 媽咪 順氣健康法和孕期保養專欄
111
 
 
* Copyright © 2008 - 2024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18778 E-MAIL: natural.box@gmail.com
 

健康講座

飲食與健康是習習相關,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定期做好身體健康檢查及多運動,例如時常做健康操、國民健康操並注意健康飲食常吃養生的食品,相信每個人都能遠離慢性病,本站內亦提供免費健康操影片並定期更新。

健康操
健康操影片
養生
教育訓練
在職訓練
教育訓練課程
訓練課程
講座
慢性病
員工訓練
順氣健康法
健康講座
順氣健康操
養生講座
養生課程
健康養生講座
排毒
自然療法
舒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