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健康講座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推動自然療法帶動健康新概念,提供您健康飲食、健康管理、健康資訊、醫療保健、健康操、心靈成長課程等教育訓練,並提供心靈感長課程及潛能開發課程、幹部訓練等企業教訓練講座、健康講座咨詢。

員工的健康是企業的財富,若企業員工能擁有強健的體迫,相對就能提升企業的競爭力,林蓓莉老師以多年對健康管理的研究經驗提倡健康新概念、健康自療法,並成立健康教育訓練中心,提供健康飲食、健康操、健康減肥、健康管理等健康講座,讓學員透過健康講座增加對慢性病、排毒、養生食譜等健康管理資訊的了解,有效對自身健康飲食、養生、更年期保健做好完善的養生保健。

林蓓莉順氣養生-心靈成長管理學院是一個健康醫學學習網網站,除定期發佈健康講座及心靈課程,亦定期更新健康操影片,讓學員可以透過網路學習,並與台北、台中、高雄等全省各地區之社區大學配合,提供各種健康講座、在職訓練、激勵小語、教育訓練、潛能開發心靈成長課程,提供學員更多元化的學習空間。

針對企業及各機關單位,林蓓莉教育訓練中心亦有提供客制化的健康講座、員工訓練、企業內訓、幹部訓練、員工訓練等各種心靈成長課程及教育訓練課程。

 
* 林蓓莉健康講座與教育訓練
新聞櫥窗 網站導覽
順氣資料庫 課程介紹 訓練實錄 訓練洽詢 教學中心 授課地點 健康知識庫 友站連結
健康知識庫
美容保養
養生保健
享瘦健康
小樹成長里程
學員心得
學員文章
首頁 / 健康知識庫 / 學員文章
順氣 ▍通往身心健康之鑰
學習心得
Learning experience
跟藥物和疼痛說bye bye 瘦身也可以如此健康! 重拾健康人生,從認識自己身心開始! 順氣 ▍讓我擁有健康的身體守護家人!
文章標題 順氣 ▍通往身心健康之鑰
姓名 陳俐如
班別 台北承德教室學員
腰椎壓迫神經 ,連續反覆感冒 ,手無法正常舉起 ,手腳冰冷

從小的我就是體弱多病常感冒、便秘、長痘痘、手腳冰冷,連說話都覺得很累,因此一直很小心地注重健康,找尋了很多可以健康的方法,也花很多錢,希望能獲得改善,但也都僅僅一時而無法徹底改善,始終無解... 

曾經皮膚黃到吃中藥,煎藥味道薰到鄰居都抗議,出門一定要擦改變膚色的隔離霜,不然不敢出門;運動、打球、爬山、溜冰、游泳、參加合唱團、練國際標準舞、吃各種維他命...樣樣都來,都是為了增加肺活量、增加流汗機會、增加血液循環、增加免疫力;參加過和氣道、聽過經絡拍打法,但都會造摔傷或打到黑青,於是都放棄...平時,不是運動完後,而且還是夏天,騎機車沒再穿一件外套,直接騎,就感冒了;游泳遇到水質問題,導致臉上長白蘚;面臨升學考試壓力,導致嘴巴無法順利開合,得了顳鄂關節炎;腰椎壓迫神經,造成一隻腳麻痺,整過骨;急訓國際標準舞比賽,導致膝蓋痛了將近8,9年;因工作的關係每天使用電腦,導致手舉不起來;頭部壓力大到臉都快變形了;遇到順氣前已連續反覆感冒咳嗽將近一整年,同事以為我得了肺結核... 直到我遇到了順氣協會辦的一場說明會,很想健康的我,詢問老師之後,就直接報名順氣課程。在第一堂課上到一半,我仍咳嗽地非常厲害,但是那一堂課回去後,只要一有空就一直練習,竟然才2,3天就不咳了,連本來舉手會痛的問題,也消除了不少,於是我就非常有信心繼續練下去,接下來大約一個月內都沒有再咳嗽了。約一個月後,又感冒了,我決定不再當藥罐子,還我一個乾淨無藥物汙染的健康身體,於是在這次的感冒過程中,一有空,就一直做順氣,連續咳了三天晚上,連家人都勸我去看醫生,在堅持的第四天,竟然不咳了,我的免疫機制終於被順氣給打開了,真是開心,之後大約半年才感冒一次,而且也是透過順氣,提昇自我免疫力,再來就是一年才感冒一次,現在是快感冒就積極做順氣就能排除解決了。 


順氣教導的方式是「放鬆、疏解、安撫、排放、引導」,不要在痛點下手,而且曾經摔、跌、撞傷,皆會為日後埋下許多病症,必需循著大禹治水的原理,所以膝蓋的問題,在當時還是初學的情況下,雖然想先放鬆四肢末梢,但是在不瞭解的情況下,把上課教的動作通通做,還多加拍打靠近大腿膝蓋內側,疏解完後,再繼續做動作,這樣學習過程中,不知不覺地膝蓋問題解決了,脊椎問題、手舉不起來、落枕都不用再吃肌肉鬆弛劑,也都改善了!原本頭部壓力大到又引起的顳鄂關節問題,臉都快變形了,現在也改善了不少!

學順氣到現在已經三年半了,我也不再花任何錢仰賴在維他命上,省了不少。有人問我,順氣到底要學多久,為何學那麼久還在學,我個人覺得在課堂上,集合大家的能量,這是一個人在家無法得到的感受,利用大家的能量,能更快速排除身體火氣壓力,而且人都有怠惰心,容易三天補魚二天曬網,有同行善友一起學習以及老師的督促,是讓我持之以恆的助力。

順氣課程告訴我們,身體要健康,除了肉體,往往心靈更是關鍵,一般人可能會修禪定等方法,但是我發現,在做能量調整時,它可以讓身體及能量調和,能讓心靈安定,也學會感謝自己的身體,不僅心靈安定,還可以淨化家中的磁場,讓整個環境都很平靜,身心都健康了。

而且順氣是,不需靠任何器具、不需要特定的時間、地點,隨時想做,就可以做,隨時都可以讓自己找回健康、找回生活品質,只要你願意,願意相信順氣,相信自己,靠自己的雙手就能達成,何樂而不為呢!很高興能遇到順氣,讓我身體的問題改善不少,真的覺得它是一個人人都適合,而且一定要會的基本功。而且它不僅可以自助,還可以助人哦!
 
                                                                                                                                                                                                                                                        台北承德教室學員  陳俐如

 
 
 
* Copyright © 2008 - 2024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18778 E-MAIL: natural.box@gmail.com
 

健康講座

飲食與健康是習習相關,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定期做好身體健康檢查及多運動,例如時常做健康操、國民健康操並注意健康飲食常吃養生的食品,相信每個人都能遠離慢性病,本站內亦提供免費健康操影片並定期更新。

健康操
健康操影片
養生
教育訓練
在職訓練
教育訓練課程
訓練課程
講座
慢性病
員工訓練
順氣健康法
健康講座
順氣健康操
養生講座
養生課程
健康養生講座
排毒
自然療法
舒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