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蓓莉健康講座與教育訓練
新聞櫥窗 網站導覽
順氣資料庫 課程介紹 訓練實錄 訓練洽詢 教學中心 授課地點 健康知識庫 友站連結
課程介紹
企業代訓
講座提案
課程架構
專案課程
社會服務
首頁 / 課程介紹 / 講座提案 / 公務人員訓練專案

框 公務人員訓練專案 框
框 企業組織內訓服務 框
框 教育單位教學講座 框
公務人員訓練專案
 
框 框 框
框 圖 框
框 框 框
‧促進身心健康 提昇工作績效
政府行政效率與國家競爭力息息相關,優秀的公務員要素除了優良的素質與豐富的專業知識外,人員之健康狀態也是成就績效的重要因素之一。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以預防及改善為目的,為各機關團體量身設計身心健康課程,達到提昇個人健康狀態以促進工作效率、提昇服務品質之目的。

 
   
代訓內容
  我們為您提供以下三種課程型態,協助您找到最佳之解決方案!
專題講座:(單堂、半天、一天)
依各單位需求舉辦2~6小時不等的專題講座。
長期配合-階段性課程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可提供您一系列之階段性課程來引導學員學習,讓您可以經由自我學習來幫助自己改善體況,讓順氣一起與您守護健康!
-
順心順氣健康營~2天1夜
2天1夜的課程,帶領您的工作夥伴暫時拋開工作壓力,遠離塵囂,進入順氣園地,釋放身心壓力、回歸純淨,以全新的健康身心重返工作崗位,提昇工作效率。
‧建議講座主題
-
│ 排毒釋壓
│ 紓壓活腦
│ 銀髮族養生
│ 失眠、頭痛、減重、肩頸痠痛等症狀講座
│ 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預防講座
│ 不老的祕密 ~「棉花刮痧」
‧建議課程
-
│ 6堂-基礎保健課程(順氣拍打、順心課程、互助課程)
│ 12堂-自我身心調理課程(基礎課程+棉花刮痧)
│ 18堂- 自然修護與互助課程(自我身心調理課程+能量調整)
 
‧建議課程
-
│ 紓壓解勞健康營
│ 身自由、心自在體驗營
         
實際經驗 more
 
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鬆肩頸斷開百病源
海洋委員會 主計人員訓練-讓生活少點壓力多點健康快樂
財政部財政人員訓練所
基隆郵局-終結慢性發炎,提升整體免疫力
台灣電力公司桂山發電廠-讓生活中少點壓力,多點健康快樂
   
流程 訓練洽詢
 
訓練前聯絡
  可透過網頁上之“訓練洽詢”功能填寫申請資料,也可直接撥我們的服務專線0800-018778洽詢,我們將有專人提供您最完整、最專業的訊息!請您在與我們聯絡時,說明貴單位之名稱、聯路人、電話、參與者之年齡分佈、大約參與人數、上課時段、地點及舉辦此代訓之主要目的,提供我們課前評估,以量身訂作合於貴單位的課程!
訓練所需場地設備
  請貴單位說明可提供之訓練場地(如:教室型、視聽型、活動中心、會議廳…等)及可提供之設備(如:Notebook、投影機、無線麥克風、小蜜蜂、白板、DVDorVCD播放工具…等),提供我們做課前準備。
參與者課前準備
  參與代訓的人員,請著寬鬆純棉衣褲、平底鞋、可自備筆記本、錄音機,現場提供照相但不提供錄影。
   
訓練內容與方式
    均以健康、保健為講題,除了理論說明外,大部份以動態方式進行,包含了各種DIY及互助教學,讓參與訓練的人除了幫助自己,也能幫助別人,達到放鬆的效果!進而增進員工身心健康及團隊互助互愛精神,提昇企業整體競爭力。
   
訓練成效
    協助您學會如何放鬆肌肉、關節、振奮精神、讓您感到身心舒暢,若能持之以恆,將課堂所學的動作在生活中徹底實行,不僅能改善體況、增進員工身心健康,更能減少員工身體不適請病假之不確定因素,降低員工缺席及無生產力出席所耗費的成本,提昇員工工作效率、發揮創造力!
   
 
 
* Copyright © 2008 - 2024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18778 E-MAIL: natural.box@gmail.com
 

健康講座

飲食與健康是習習相關,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定期做好身體健康檢查及多運動,例如時常做健康操、國民健康操並注意健康飲食常吃養生的食品,相信每個人都能遠離慢性病,本站內亦提供免費健康操影片並定期更新。

健康操
健康操影片
養生
教育訓練
在職訓練
教育訓練課程
訓練課程
講座
慢性病
員工訓練
順氣健康法
健康講座
順氣健康操
養生講座
養生課程
健康養生講座
排毒
自然療法
舒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