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蓓莉健康講座與教育訓練
新聞櫥窗 網站導覽
順氣資料庫 課程介紹 訓練實錄 訓練洽詢 教學中心 授課地點 健康知識庫 友站連結
課程介紹
企業代訓
講座提案
課程架構
專案課程
社會服務
首頁 / 課程介紹 / 社會服務
 
  社團輔導  
  志工、指導老師培訓  
社會服務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長期協助企業辦理員工身心健康訓練,不僅成果有目共睹,更得到大眾的肯定。但是,始終把全民健康當成個人生涯志業的林蓓莉老師,還是一直兢兢業業地努力著,沒有因此而懈怠。

更重要的是,從事順氣教學工作十餘年,隨著對能量的感受越來越深,林蓓莉老師開始思考此生的意義與歸處…。特別在經過幾年前一次意外的車禍後,面對生死交關,老師對生命有了更深層的體悟,同時,也更加確立此生的使命――把順氣傳遞出去,協助大眾找回健康的真我。

而順氣健康法,這畢生的成果,就是老師想要分享給大家的生命禮物:讓更多人學習順氣健康法、讓更多人因為順氣健康法而受惠。但,這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們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們,聚集更多的力量、累積更多的光明,共同照亮彼此的健康。當一群人在一起為同個目標努力時,一個人的力量永遠不渺小,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志工講師行列。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您認同我們、認同順氣健康法對社會大眾的一點貢獻,請加入我們、成為我們的夥伴—只要您是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的學員,而且具有服務的熱誠,以及一顆想將順氣分享給身邊朋友的心,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志工講師行列。照亮彼此健康的志工夥伴,就缺您一位!

滿足以下條件,得申請參加志工講師培訓:

 
 
 
* Copyright © 2008 - 2024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18778 E-MAIL: natural.box@gmail.com